今天跟Patty University的葉教授會談

原本以為熬過這學期!...

去美國前就可以放鬆一下~

錯了~反而神經要更緊繃才行!...

很多人都用異樣的眼神懷疑我行不行去?...

我熬過來了~我不在意他們~因為我知道自己辦的到!...

我唯一辦不到的事

就是面對突發事情的恐懼!...

甚至~想像到美國的學校~都讓我手腳發抖而膽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sswar3 的頭像
    bosswar3

    (文武)~*的網誌 chih-pin (ben)

    bosswa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